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你做的每個決定和選擇都在形塑你現在的樣子

文/歐林
為了靈性成長,知道你創造自己的實相很重要。你成長的轉類點會是在你為每件發生的事負責的時候。當你明白你能創造你想要的生活〈即使你不知如何做到〉,你和你的大我會一起成為你的船長。

你是你的生活的源頭與創造者。你是那個向上伸展,追求靈性成長並與大我連結的人。你透過你的想法、情緒、信念和意圖創造你的實相,它們決定你的振動頻率,因此為你吸引生活中的人、事、物和環境。你的情緒和意圖決定你能多快得到你想要的事物。每一件事你在生活中遇見的事都來自你的某個想法和感覺,因為你的情感和思想的內在世界創造你外在世界的事件、物品和人際關係。

由於你創造自己的實相,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要的實相。由於想法和它們在生活中出現的時間落差,有些人並不了解他們創造自己的實相。然而你確實能追蹤人們發生的每件事,回溯到他們曾有的想法、畫面、信念、情緒或意圖。你做的每個決定和選擇都在形塑你的實相。

對於你創造自己的實相漸增的理解是當代最重要的轉變之一。

直到最近,既存的集體信念仍然相信人類在巨大而不可控制的力量下僥倖生存。你們有很多文化和社會結構都被設計來抵禦這些力量。你創造自己的實相的觀念正席捲數百萬、千萬人的心。所有追尋並對大我覺醒的人都開始了解他們創造自己的實相,而這個觀念正透過夢境和每個人的大我被分享出去。

你的正面想法和信念會對別人產生貢獻。當你相信你創造自己的實相並為你的生活負責,你在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傳播這個觀念,你對於你創造自己的實相的觀念正在幫助別人了解這個道理,掌握自己的生命。

1 則留言:

evelyn 提到...

非常认同"我透過我的想法、情緒、信念和意圖創造我的實相"这句话.前一阵子我百思莫解,不断的思考我到底做了什么会引来某人如此的对待,结果在发生了一些插曲后,经过友人的提醒,拨开我心中的烟雾和防卫时,我才终于看到了在两人的互动中我要负的责任是什么,那就是我要为我的想法、情緒、信念和意圖所創造出的實相负责任,尤其是我的信念,太细了,如没有好好的去检视,可能真的无法看到呵,看到了,我也有了头绪说我接下来该如何行动,而且也不会再带着受害者的情结了,我发现这样的我感觉好自由,承担能力提升了,不再觉得受制于他人,我可以成为自己的主人,可以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负责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