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一旦看清了自己的真相,便會明白,沒有人能剝奪我的愛!


文/雪冰


第一次上陰式呼吸的我,事前絲毫不了解這是什么樣的活動,只聽到LYLY 說待會說不定會上天堂哦!心里有些怪怪的… 上什麼天堂啊?!
活動開始,透過亞輝老師的引導及隨着音樂的流動,我的手開始拍打起來了… 漸漸的身體隨着音樂的節奏搖擺,可是雙腿卻牢牢的被釘着...耳邊響起亞輝老師的聲音
“你想動是嗎?就跟隨着身體吧 !不要控制它!” 頓時身體好似有一股釋放的力量… 奇怪的事情發生… …!
我看到自己像個非州土著,內心有某種莫名的悸動。只有舞蹈是我唯一能回饋給上天給予我的恩寵, 我虔誠的膜拜天地。每一次的鼓聲敲擊,都是因着對宇宙的臣服而延伸… … 隨著音樂的變動,某個時候我又化身為一個古時候的印度女子,為着我的愛人翩翩起舞,膜拜我的愛情 … …
整個狀況就是在一種清醒的睡眠狀態,可以很清楚地意識到外在的動靜,.然,身體卻又不愿停止舞動!
之后,另一個奇妙過程發生了!我突然躍進一個時光隧道,我感覺到我變成一個剛蘇醒的嬰兒。
這個嬰兒手舞足蹈的,無憂無慮,自得其樂的在玩著。一個轉身, 一個哈欠,一個抬手的動作都有無比的喜悅。那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狀態里。像一個容器… … 滿滿的,不需任何理由和條件,這個嬰兒就是那么從容的享受和擁有這一切的愛。
咦,我看到,我變成一個很頑皮,很愛鬧的小孩。可能還是一般人認為是有“智障”問題的小孩。可是我卻玩鬧得很開心。傻傻的我,就帶著好玩的心看待一切。有些時候我不由自主地,不停的咯咯笑,還做做鬼面,發出聲音,做著不同的鬼臉,丑的!美的!高興的玩鬧著。
那時,我發現身邊很多人在哭,我不明白,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我到處跑去安慰一些真在痛哭的大人,對他們嘻皮笑面地逗他們笑 !
想告訴他們說: 沒事! 看看我 !好好玩哦!一起來玩吧 !那些難過的事情都不是真的 !可是這些大人都不理睬我,只管埋頭痛哭!
哪 !我沒辦法啦 ! 只好發出。。噓噓噓… … 要他們別哭!別哭!
我一直在充滿愛,喜悅~的狀況里來來回回。
慢慢的,我回憶起這種很棒的感覺,仿佛我以前也嘗試過,
腦海里有一個聲音響起… …記起了嗎?是誰? 是誰在呼喚我?
啊 !是的!我確定了,我有這樣被疼惜過!我確定了媽媽是愛我的。
很多時候都聽到一些同伴討論,什么是愛?
我終于明白,原來愛是不需要大動干軻的啊 !
原來喜悅不是和誰在一起,不是得到某些肯定而滿足,也不是… …
這次我終於體驗到那是什麼滋味了,心是柔軟的,滿滿的,內心自然洋溢著愛和接納。這是上主給我的機會嗎? 他在跟我說話嗎?讓我憶起自己原是多么值得被愛!
“一旦看清了自己的真相,便會明白,沒有人能剝奪我的愛”

P/S : 在結束時,和亞輝老師分享我的經歷,他提醒我。。以后記得做事時就保存這種心情··好玩的,喜悅愉快的心情,,,,,。。YES SIR !

沒有留言: